close
雖然我一直在放假,但過年還是要有那種氣氛
不然我會覺得我每天都在過年~

今年因為失業,所以我很安份,整個年假都在家唷!!!
但睜眼就是吃...看電視...沒了="=
所以部落格也跟著放年假了~就來談談我怎麼吃法的吧!




從除夕夜開始,我家就是火鍋開場,直到年假結束!!!



除夕夜與大年初一,我家最好料的【帝王蟹】登場
將..將~將~~將.........只有過年才有的哦~











但是因為我只顧著吃,所以忘了拍其它滿桌的菜色
我家的菜可是把兩張長桌擺的滿滿滿~有機會明年再拍








別以為只有菜色很豐盛,就連零食都不可以馬虎
在過年前,我就已經跟我媽點好該準備的過年零食了
同樣的,我又顧著吃,忘了一開始先拍...
以下是吃到初三才想起這回事,剩"一小角"囉~呵呵~







好啦~我知道有點嚇人~但這真的比已經吃掉的還少很多很多....

這一路吃下來還真的有點辛苦呢!






明天就是開工日囉~而我...好像也該找點事作了厚~
今年失業,我不但不需要包紅包~還有紅包可以領耶~
也感謝所有給予我祝福的朋友們~大家繼續為往後的日子奮鬥吧!!!!










學生時代的願望總是:新學期要認真點...雖然都沒實現...
現在呢?大家也要為自己的願望好好的向前(錢)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