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6 pm4:40
搭火車南下前往台中



隔天一早就要考試了
晚上才抵達台中這個熱鬧的都會區



由於呢~我是來考試的
所以不能太囂張的玩樂
只好忍痛割捨逢甲夜市



進房後,問了飯店人員如何走往台中技術學院的路線
我和姊姊就從飯店出發,除了要知道隔天怎麼去考場
也是順便去一中街覓食晚餐



就在我們還在那擠滿人的小條巷子研究該走哪條路時
有一個路人,發了一本東西給我
平常都會好心拿路人廣告單的我(發宣傳單的人很辛苦)
很順手的就伸手拿了(看了一眼發現是桌曆)
結果...我被那位路人攔下來了="=


『請問妳有聽過台北的西門町嗎?』
這位仁兄是怎麼了...在台中攔我下來問這什麼問題阿~
《我們就是從台北來的耶~》
此話一出,那人傻眼了,我有感覺到他在滴汗,想必是覺得他自己太準了
『那...妳有聽過復興美工嗎?』
《恩~有阿!》
『這是我們(^&*#*這封面就是我設計的&(*$()#)%&這和學校是沒關係的^#($)(^()
學生不代表學校_+$%((#*)@),我們在&@*有工作室())#)((#))&(@)』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到底說了什麼,我並不是故意不聽他說話
但很顯然的,他在推銷我剛才因為好心拿下他隨手發的那本桌曆
不過我可沒辦法好心的買下他,怎麼說我現在還是待業中阿~
這時候,我姊就把我手上那本桌曆拿起來,直接退還到那人的手上,然後拉我走了
果然是快狠準阿~那人完全措手不及呢!





育才街與一中街有很多吃的,我們姊妹兩逛完以後才開始採買
首先,我們吃了35元的鐵板麵+蛋5元,附贈是玉米漿煮成的玉米濃湯
除了便宜,我實在不想作任何評價


台中的熱狗好便宜,只要十元,但是我沒吃
接著我姊買了大腸包小腸19元,到底是在便宜什麼阿
然後我們又買了一份蜜汁雞排,這就和台北有得拚了,要價49元
離開前,我還買了三串北京熏串,像魯味的東西,每串十元
最後,還買了兩盒雞腳凍打算回飯店邊看電視邊喀
我們真的是太會吃了


雖然飄了點小雨,但不撐傘也還過的去啦~誰叫我把傘丟飯店
吃飽後,是該回飯店休息了,慶幸飯店對面有一家全聯福利中心
所以,我們又進去了,一包洋芋片+2瓶加鹽沙士+綠奶1瓶
我真想大喊:能吃就是福阿~~阿哈哈哈
如果沒記錯,我應該是下來準備考試的




晚上,當然就是轉第四台的開始
這可是在家都沒有的機會耶~
結果我整晚都在看電視,明明隔天要考試
沒關係啦~考試要放輕鬆阿(我聽見有人在大喊我放太鬆)



凌晨五點...天快亮了...我好像快考試了...
就這樣,我睡了兩個小時....




第四台的威力實在太厲害了...








台北的西門町和復興美工,以及他推銷的桌曆,到底有什麼關係?
復興美工明明在永和,聯合在一起說出來的用意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