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枊丁盛產,所以家裡的水果全是枊丁
於是乎....爸爸幾乎每天都會買一大袋的枊丁




小時候,爸爸都會用湯匙挖出整顆的枊丁
所以,我特別偏愛吃一整顆,而不要切片的
也就是說,他必須挖整顆才有人吃






家裡,只有我幾乎每天都會吃枊丁
而且一吃就是五六顆,很驚人的數量
其實,我有時候也吃不下,就是捧場
因為是我一直要求我爸用挖的






這天晚上,他自己挖起了桌上那籃枊丁
當他遞給我時,我回絕他了
《我不要吃》
『我都挖好了妳還不吃』
《我真的吃不下了啦!晚餐吃好多》
所以,我爸自己捧場自己吃了起來






夜晚時,我爸喝起睡前補藥酒
他配著桌上放置的零食
後來拿給我吃,最後整包都在我手上
過一會,我拿給他
『我不要了,都給妳吃』
《你不吃了哦!》
於是我繼續吃著,又過了一會,再拿給他
『我不要了,都給妳』
《已經沒了》
』『沒了妳不丟掉拿給我幹麻...還要我幫妳丟哦!』
也是,我到底為什麼要拿給我爸?我也不知道
還蠻順手的,哈!很順口的就說
《我要吃枊丁》
』『剛剛要給妳,妳不要』
《我剛剛不想吃嘛~現在吃完餅乾想吃了》
我看到我爸很無奈的拿起湯匙默默的挖著枊丁










爸爸的無奈來自於我的反覆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