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  號:      
                                            保存年限:

                     郭小胖部落格 函


                                       承辦人:○○○      
                                       電話:○○○○○○○○
                                       傳真:○○○○○○○○
                                       地址:○○○○○○○○


受文者:全體抬愛郭小胖的讀者們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7年1月18日
發文字號:郭小胖字第000001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


主旨:為配合本人參與96年1月份兩項重大考試,將減少網誌文章誕生頻率,感謝各位讀者
   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小女子感激不盡,特此公告,謝謝。

說明:
 一、不自量力的郭小胖,在閒來無事的情況下,報名本周日(1/20)【初等考試-會計類組】
   及下週日(1/27)【農田水利會-行政人員-會計組】考試。
 二、假用功的情況下,需時常進出補習班,減少上網與撰寫文章時數。
 三、根據以上說明,網誌文章將無法如期出刊。

辦法:
 一、若 貴讀者真的非常熱愛我的文字(怎麼有人這麼自以為阿...),歡迎重閱歷史文章。
 二、如有任何意見與建議,歡迎批評指教。



正本:全體抬愛郭小胖的讀者們
副本:


部落長:郭小胖(蓋職章)








好吧,我承認我有病,沒事寫這篇什麼鬼東西

我一定是念書念到有點瘋了@@

不過也是最近大概沒什麼時間可以寫網誌

想說把這公告弄成公文格式來撰寫,沒想到就變這樣了

上網大致上就是去瀏覽一大票人的部落小家,再收個信

就沒完沒了了...有時候開個msn...不得了的賴在線上阿...




很感謝有大夥的耐心,閱讀我這麼多由"廢話"組成的"文章"

更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那也算是我繼續寫下一篇的動力之一吧

如果,你一直想看到新的文章,但是一直沒有出來

可以去找之前的那些"鬼話連篇"來看看

或者是,之前趕不及閱讀我的"廢話連篇"

現在也是一個很好的時機

你有以下三種方法可以點選:

一、按文章分類→在左邊那排選項裡,有一欄【你還想知道什麼?】是文章分類的所有類組,
  你可以選擇想閱讀的類組。

二、按月份→如果你偏愛哪一個月份,也可以選擇【按月分類之文章】,再作選擇。

三、所有文章列表→在按月份的下方,有一個【所有文章列表】,點選後,會出現一長排嚇死人
  的文章標題,你可以依照喜歡的標題,選擇性閱讀。



好了,如此簡單明瞭的介紹,大家應該都明白了。

目前已累積167篇文章,應該足以撐一陣子吧!

當然,看完後,歡迎給予任何評價與指教,所有留言一定回覆。

或許,因為你們對文章的回顧,左上方那欄被捧紅的文章

就要換篇坐坐看了。






有時候,我也會自己回頭看看以前寫的文章

站在第三人的角度來閱讀,會有一種不可置信與不可思議的感覺

因為我相信,我寫不出第二篇一模一樣的

我也相信,這樣的事蹟應該不可能發生第二次了吧...

而且,我終於相信,這世界上真的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而且都剛好發生在我身上





這些文章,有感動的,有爆笑的,有隨手寫下的

相信有些故事,會讓你笑彎了腰

唉...我也不願意發生這些這麼好笑的事阿!!!

相信有些文字,也會讓你想起了什麼

如果你笑夠了,也哭夠了(為什麼要哭?),但是你覺得還不夠










那......就催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