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的洋芧片》

『什麼妳的,這是我的』

《那是我買的ㄟ~》

『那是我付錢的耶= =』

《可是那是我拿的ㄟ~》

『......』



以上,就是我跟父親大人的小對話

照慣例的,我還是最後的贏家

哈哈~




過年前跟爸爸和弟弟去家樂福拚經濟

所以現在家裡滿滿的全是零食,才能過個好年阿~




是的,我每天睜眼就是吃

吃飽了就小睡,睡醒了再吃

整天就是數位15台輪流轉轉轉

說真的,我無聊到一個不行

不過這樣的日子再過也沒幾天了

要好好把握才可以







長達九天的年假,我卻沒什麼大行程

和往年的我實在是天差地遠呀~

還被表妹說我是宅女= =

我的人生阿...怎麼已經邁入老人家的生活了...








望著考試的資料愈堆愈高

我卻一點閱讀的慾望都沒有

網誌也任由它荒廢在這

有點不知怎麼經營下去了

年假已經過了一半,接下來的日子依舊是吃和睡....

我已經厭倦火鍋和零食的日子了


















那個有活力一直被誤會很搞笑但明明只是認真過生活的郭小如怎麼不見了






arrow
arrow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