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我在好幾年前加入了『博客來網路書店』
那時候會在網路上買一些書,覺得很方便
但是自從它開始有名氣以後,福利就大不如前


我開始不喜歡在這裡買書,所以轉移陣地了
但是呢!加入會員以後,就常常會有一些廣告信件
那也是很正常的,反正就是瀏覽標題
如果有想買的才會點進去看一下,但通常是沒有



昨天晚上,一如往常的去收信
應該說,每次都是進去刪垃圾信居多
但是,我傻眼了






因為....












那個【博客來生活消費週報】會不會太誇張
就算手工藝工具展再怎麼優惠,也不需要一口氣寄整排的給我吧
我的信箱都快吐出來了耶...













雖然能吃就是福,但也不需要這樣餵撐我的信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