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單元的篇幅...也和鑰匙太有緣了吧!!!

春蟲不是應該冬眠了嗎


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有一天早上...
怎麼會有這樣的一天早上呀...


『早餐要吃什麼?』
《不知道耶~》
『那妳去早餐店買回來好了』
《好阿~》




我走去房間,拿著鑰匙
帶著兩張紅色光頭先生就出門了


今日的天氣很有朝氣
陽光適度的灑落人間
臉上掛著微笑走出門
早餐店散發食物香氣




十分鐘後
我拎著一袋早餐往家門走去
當我開心的拿出鑰匙
臉上的表情由微笑轉成錯扼




【啾~~~啾啾啾~~~~】
30秒後,我媽開門看到是我也愣了一下

『妳沒帶鑰匙哦!』

《有阿~我帶錯了

『帶錯

《我帶成車鑰匙....










這...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買早餐也錯了嗎...








一日之計在於晨...鑰匙阿鑰匙...你就不能安份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