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湖山夜晚的摩天輪,輸給美麗華了。


雖然去了好幾次的劍湖山
但這是第一次住在這裡
因為這實在是高級飯店
我整個就住不起阿...




9/1是九月的開始
也是九月第一週假日
更是我彰銀面試的日子
即使如此,我還是衝去劍湖山
畢竟房間都訂好了,玩樂的心情也準備好了
天氣又如此的優秀,總是不能浪費老天爺的好意嘛
整個就是愛玩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從板橋搭乘12:25分的莒光號前往斗六車站
約莫四點半搭乘劍湖山接駁車進攻摩天輪
抵達劍湖山也已五點多





一進場就先體驗了「一飛沖天」,因為擎天飛梭沒有開放。
結果小妞被這個設施嚇到了= =而且她還來不及叫,就結束了。





劍湖山今年推出的水上活動,看起來很不賴呢!



夜間的園外園,多了另一種風味。



至於這個秀...有紅包場的感覺...在騙台灣人的錢...



而且他的餐點真的超難吃到一個不行




最扯的就是這個包廂了。我們居然來這唱歌,超大包廂,超舊老歌,我都快睡著了。






當我們的包廂時間還沒到時,煙火秀就準備開始了
我們馬上拋棄這間若大的包廂,衝出去等待豔麗的煙火
我記得當時唱的最後一首歌,好像是...『酒咁阿惝賣嘸』...
可想而之,我們唱了多少這種莫名奇妙的歌





超好睡的床,不愧是高級飯店。好睡到...馬老大衝去買了他的枕頭




結束了這一夜,明明住的是高級飯店,我們晚餐卻喀起泡麵。
渡假是一種享受,它總會讓人忘了玩樂以外的事物。






第二天早晨
我們吃了一頓很豐盛的早餐
吃飽喝足以後,就是我大玩遊樂設施的時候






大學同學都很忙
小妞和馬老大很勇猛的資誠打拚了一年
我看她們的身體有愈來愈虛弱的感覺
畢竟四大的生活不是普通人就可以承擔的
永無止盡的加班,無形的壓力不斷轟炸
而這次,她們兩都到齊了,實在令人驚訝
畢竟距離我上次見到她們的日子
已經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但是呢~我覺得我們這群已經有老骨頭的同學
好像還是適合聚餐吃下午茶的活動
因為沒人敢玩,大家都是為了住在這的吧
於是,我一個人就這麼前往出發遊樂場了








G5一早試車,引來許多觀眾圍觀,但這位路人先生也沒必要在他落下時,驚嚇成這樣吧
這只是空車ㄟ,又不是你坐在上面,而且他營運的第一台車,我就坐上去了。




搭完這刺激的東西以後,就要找個緩和的設施來舒緩一下情緒
所以我坐上了『天女散花』,只是轉到我頭都快暈了@@
最新練成在遊樂設施上還可以自拍。
 (其實很怕相機會掉)




之後跑去玩雲霄飛車,那是整座劍湖山裡,最多刺激點的設施。
過沒多久,球和小妞就來找我囉!





結果,跟他們玩了這個↓小朋友版的設施,整個很....沒有飛行的fu,天女散花贏了









在這逗留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第一次在遊樂場待這麼短暫的時間
因為也真的沒什麼可以玩了
一天來回說不定都還能休息吃個飯
不過他的水上活動感覺挺優的
房客再加100元就能入場了
只是呢!我們都沒帶泳衣,所以無緣了
這麼炎熱的天氣,遊客都直衝水上樂園呢!





上一次踏進這塊樂園,似乎是三年前的事
下一次奔進這片樂園,不知是幾年後的事
再會了,劍湖山。















墜落那一秒鐘,你的腦袋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