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算是入秋了吧
正是夏季與秋季交接的月份
學妹想抓住夏天的尾巴
而我想捕捉秋天的頭
於是我們前往東北角方向尋覓



第一站:福隆


沒有邊際的海岸,濤濤的海浪聲,軟綿綿的沙灘,還有我們的歡笑聲。




我幫學妹找到夏天的尾巴了,就是它。


因為是我特地為她撿的,所以她不得不收下,只是呢....
在她收下沒多久,我就看到路邊有一個牌子說那是有毒的果實= =






炙熱的沙灘,仿佛還殘留著夏天的餘溫,緩緩散發出他的熱氣。她,抓到夏天的尾巴。





清涼的海風,透露著秋天悄悄來臨的訊息,微微的吹佛你我臉頰。我,捕捉到秋天的頭。





這一天,海邊沒有正妹,據說我們是那天最正的,你能想像這種情況嗎...





第二站:九份


假日的午後,阿蘭草仔粿擠滿聞名而來的饕客,搶著品嚐最新鮮的美食。





沿著山路走,逃離被人群埋沒的街道,山的那頭,有我們的足跡。(我整個超像台客






第三站:基隆廟口


基隆港停靠許多船隻,希望他們是滿載而歸。





亂無秩序可言的泡泡冰搶購,技巧:鑽的快、點餐快、搶的快。






結束了拜別夏日,探訪初秋的行程。
我們的夏天,從海邊開始,也從海邊結束。
我們都是夏天出生的,都擁有夏日的熱情。
我愛夏天,也愛秋天,更愛在夏秋之季旅行。
期待明年夏日的降臨。











夏天,有很多回憶,我還能記得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