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行算是告一段落了
但我的網誌卻遲遲沒跟上進度
所以我決定來趕工記載這兩個月的旅行
不然可能真的會等到我失業才有閒寫








原本連排七週的旅行
結果第二週就遇到颱風
到底為什麼他要假日來
害我的行程整個打亂掉
所以八月趕在最後一週去童玩節
因為聽說今年最後一年了






而這一趟行程
讓我整個徹底從頭到腳黑的徹底
還脫皮= =超級痛



一早原本約五點半在我家巷口集合
結果我跟小明都睡過頭= =
真的是對不起她男友等了那麼久
據說他整夜沒睡在瞎忙



所以我們搭乘六點多的火車前往羅東
火車站的店家都還沒開
抵達羅東也已經八點多了
在那租了機車要前往民宿
這家租車很便宜,車子又新。
超新的125,一天才三百。
可惜我忘了幫他們拍張照



民宿感覺是新的,還不錯。
老闆也很親切,唯一的缺點就是早餐讓人傻眼


這房間還有陽台呢!




一大早我們就直接衝去玩水了
之前去過一次,大致上設施都差不多。
但還是有一些不一樣
不過,我忘了擦防曬
也因為忘了,所以我曬的超慘



脖子紅到一個不行。





手和脖子是同樣的顏色。
和身體的落差超大的




就算在黃色燈光下拍我的腳
還是可以看出也其實紅到不行





很好,我整個變小黑人了。





結束了這曬死人的行程
接下來就是機車旅程了
我的外縣市旅遊幾乎是靠機車完成的




在傳藝也待了蠻久的一段時間
瀏覽風景,逛逛小街,買買小吃。





為了找宜蘭夜市
我們冒著風雨還迷路
聽說我來宜蘭很多次了= =




羅東夜市的這家碳烤雞排不錯吃
我也忘了是不是有買其他東西
但他們家的東西還不賴




這一天,就結束在兩個夜市的食物裡了。






第二天清晨,我們攻往五峰旗
我幾乎每次來宜蘭都會來爬這座瀑布
因為每次都有人沒爬過= =
而這次,正好丁小明也沒爬過
所以...就爬了...



不用洗頭就被瀑布噴到全濕了。




宜蘭縣議會整個就很像觀光景點
也太美了吧!台北的長一樣。






我只能說,我愈來愈愛東部的城市了。



三星鄉的卜肉店
這是一個偏僻的鄉下地方
沿途沒什麼人車
原來所有的人都聚集在這裡了




他的蔥油餅也是大排長攏,很好吃呢!



他好吃的程度絕對不誇張,就算吃不下也要硬吃。
有機會來宜蘭,一定要繞來這吃,再遠也直得。




在梅花湖受訓的兩隻狗。
這裡真的只有湖而已。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這美好的兩天一夜宜蘭之旅。
我們六點十四多分抵達羅東火車站。
買了七點多的火車,結果....
火車一再誤點。





這一誤,就誤了一個半小時
符合全額退費的標準
我到板橋時,已經晚上快十一點了= =






我們出站時,和進站的狀況差不多,店家依舊深鎖大門。
我們排隊買票,現在又排隊退票,我們這兩天一直在排隊...




退票時,窗口人員還跟民眾起爭執,服務態度實在也不好。
而那人就排在我前面的前面...害我整個不知該進還是退
而且很想把手機直接就拿起來錄



我印象深刻的是
該窗口人員要那名民眾回花蓮更改車票
有沒有誇張。












台鐵的票真的很難搶,常常誤點,服務不優,車票卻還是銷售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