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一周,我白頭髮都長出來了= =


好家在明天放颱風假,但顯然星期二會是一團亂的日子


從星期一的報到念書,到星期二就瘦了一公斤

然後星期三拉肚子,星期四再瘦0.5公斤

星期五加班到近九點,晚上其實在作苦力啦~

一周下來,我果真達到瘦2公斤的目標

然後長白頭髮算獲利嗎?





同梯的分行同事,已經有人開櫃了,接下來應該就快輪到我了

但是呢~我到現在還不知是接誰的業務,也不知到底哪天要上戰場

還繼續跟圓板凳在櫃員後方相依為命著,突然有點捨不得離開它耶




我不知是不是真的太幸運了

每次我遇到問題提出時,同事都會很有耐心的教導我

順道的,會跟我說類似業務的作法,憑空解釋整個就是覺得一團亂

『等遇到的時候我再教妳好了』→好心的同事總是對我很好

而且很準的,真的會遇到這些業務,那種我覺得不常發生的狀況全都來了= =




除了存提款轉帳這種最基本的業務,我們還有代收一堆阿哩阿喳的費用繳款

如何查客戶需要的資料、如何分辯業務的種類、客戶同時給一疊資料時如何處理

定期存款有分很多種、還有解約、轉期、有時候會發生退票的情況、客戶要變更印鑑

客戶要更改密碼、領晶片卡、換褶、支票業務等等等我已經記不得的一卡車業務

很巧的,我幾乎在這三四天全都遇上這些情況了,很好,我愈來愈混亂了

不同的業務蓋的章就不同,什麼交換章、現金章、轉帳章、稅款章、還有一堆搞不懂的章

每張單子要蓋職章的位子也不一定相同,有的可以蓋,有的要給主管蓋

那個筆記不是不知道怎麼寫,就是寫了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全能櫃台,也太全能了吧!





我知道我開櫃的日子快到了

因為主管一直問我去刻職章了沒

同事還提醒我要買計算機

我也看到輪站門口的排班表有我的名字了

星期五還讓我練了好一陣子的綁鈔

不管我怎麼綁鈔票都可以抽出來耶~好慘="=



十月連續假期那周肯定會爆忙

而我,肯定會傻眼在櫃台前方














他們說,一個月就會熟練得差不多,我希望我的健忘症腦袋快點痊癒阿~

全能櫃台需要的櫃員也一定要夠全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