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所有的人比我還關心彰化銀行的狀況


我身邊的朋友
我現在的同事
所有的人
會不定時的問:『阿妳彰化銀行通知了沒』
當我回答:《還沒》
緊接著一句話就是→『沒問題啦!我覺得妳會上的』
這...是讓人多麼難接的一句話阿...





剛剛,這一大清早的時候
我同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阿妳彰化銀行通知了沒』
《嗯~昨天收到面試通知了》
『那已經過了』
《還沒啦~都還沒面試ㄟ》
結果呢!
他就跟我說了一些準備方法
我以為只有女生才會準備這一大堆
這位男士還叫我找一個頭腦清醒的人幫我練習="=
我從來沒有作過這樣的功課
『下個月又有飯可以吃了』
《你這樣我壓力很大ㄟ》

ps只要有人提早離職,就會請吃飯,他已經預設我錄取了=.=!!!






謝謝大家給了我這麼多意見阿...

「請穿套裝,我的可以借妳」→謝謝王大美人熱情贊助
【妳一定要給我穿套裝,還要穿高跟鞋】→教育部姊姊是用命令
『要化妝哦』 『記得準備自我介紹』 『了解一下他們的業務』
大家比我還關心我的面試呢!
弄得我都緊張起來了
當初只是抱著不用準備的心態投履歷的ㄟ...









如果最後沒被錄取,我該怎麼面對大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