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13日星期五』

這是鄭小玉在提醒我13號魔咒的威力
我幾乎忘了
...今天是星期五
也幾乎忘了...今天是13
甚至也忘了...13號是傳說中的黑色星期五

所以,今天很衰
我們,就是這樣推託生活
將罪,架在無形的13號星期五




今天睡過頭..按掉鬧鈴續睡
結果我8點多才從床上衝起來
還差點遲到="=

今天騎著機油已過期一週的機車
飆在台北市區那擁擠的柏油路上
一度看不清路況

今天出門沒有雨,地上是濕的,應該是下過了
這算好運吧?誰知快到公司以後居然下起雨
而且愈來愈大="=就一路淋雨去公司

今天的工作任務好困難
我真的很想快點完成它
只是所有的東西就像斷了線的風箏
簡直就是無跡可尋



這一切,是因為13號黑色星期五嗎?







『今年好多13日都在星期五ㄟ』
這句話,讓我想起了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犯太歲ㄟ


今年都不知在忙什麼,只知道很累
今年一直在失業與就業中來回擺盪
今年的旅遊僅僅去年的一小角
今年身體狀況已大不如前
今年報的考試多到我懷疑自己有病


這一切都是因為13號星期五加諸在本命年的威力嗎?
 
 

 
 

 
  
 
人類,是喜歡推卸責任的動物
突然想念起粉紅色星期五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