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果然是不公平的
但是我也習慣這樣的不平
就像我查的帳也是不平的


這個月我被訓練到
即使舊帳還沒平新帳一直來
我都能先完成新帳再去弄舊帳
而且還要抽身去教同事=.=
阿大家是一起學的ㄟ



這一兩週我一直在弄那個討厭的八十六年度
今天,我終於把總帳和明細的帳抓平了
多麼令人感動阿




可是,當我開始作工作底稿時...帳又不平了
純心要搞死我就對了啦



我深深覺得彰銀的數字校對我能全寫完
就是每天都在對這些帳所訓練出來的
自從來這上班以後...我覺得我的視力大不如前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認命的在算這些帳
我把之前作的什麼差異分析表、差額解釋表
什麼未調到檔的資料、未繳款的明細
通通翻出來,慢慢的加總,然後檢查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工作底稿終於平了
平了!平了!平了!但是那些誤差原因還沒寫==!!!
說明一個字都還沒寫,我只先確定我的金額平了
我決定要留到下星期再來寫,至少這樣我整個人會放鬆一點



這些都不是什麼大重點
雖然帳平是我每天工作最重要的事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剛剛...居然看到我同事...
玩電動=.=


他居然給我閒到在玩線上的網路遊戲
湯姆熊店也有的電動,他在玩網路版
阿不然是怎樣...



我在這算到欲哭無淚
你在那玩得不奕樂乎




唉...

真是令人心酸阿!





不過感覺很好玩的樣子
所以我就跟他要了網址
可以回家慢慢玩
哈哈~





為什麼我上班的時候,桌上有一堆資料要弄
別人不是在逛網頁就是在看棒球
現在居然給我玩起線上遊戲來
沒..天..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