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上再請妳吃飯』
『如果我找到工作請妳吃飯』
『如果......請妳吃飯』

這些話我聽好多次了


當然,我一頓飯都沒吃到婉拒了所有人的好意
因為我實在不能再吃下去了
而且我並不是很喜歡吃飯這項行程
如果可以,我倒希望你們能帶我去走走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要整理上課筆記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要發放考試重點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要幫別人寫自我評估表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要幫別人準備考試書面資料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要幫別人寫作文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要幫忙作別人的報告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還要寫別人的履歷表





大概是我看起來太閒吧




因為是朋友.是他看的起我才找我幫忙,是我的榮幸
因為是朋友,所以我盡所能的幫忙.這無所謂

因為是朋友.我甚至會主動尋問是否需要幫忙
如果因為我的幫忙能讓他們獲得所要的.我何樂而不為
縱使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人生嘛~就是在這忙與閒中打混渡過的




只是有時候連不熟的人都會跑出來ㄟ
說真的會讓我傻眼
最扯的是我居然會幫他ㄟ
這就讓大家傻眼了吧






其實弄最多的應該是和「會計」相關的履歷表
托我那些好同學的福,讓我練就這項絕技
結果,我自己的履歷表寫不出來...Orz






今天,又有一個同學要我幫他改履歷表
連104的帳號密碼都送我了....


『等我找到工作再請妳吃飯』
『愛死妳了』→很多人會在這時候有這種怪怪的症狀











我是瞎忙打雜界的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