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日本料理
因為有一個同事作到今天
所以大家就去聚餐




我點了今日優惠特餐「鰻魚定食」
沙拉、小菜、鰻魚、白飯、茶碗蒸、湯、鳳梨


餐點上桌以後
我作了一個動作
結果引起一陣騷動



我把茶碗蒸拿起來整碗倒入白飯的碗裡,然後攪伴




這是我看過最酷的作法』
坐我旁邊的同事被我這個舉動嚇到

【這是小朋友的吃法~小孩都會這樣吃】
坐我對面的媽媽也發表了他的看法

另一個年紀較大的媽媽則是笑而不語

《呃...傻笑....我喜歡這樣子吃阿....》
有需要大家都這樣看我嗎="=我又沒有犯法



《我好想跟他要湯匙哦!》
我小小聲的跟旁邊的同事這樣說
結果他拿起茶碗蒸的超小湯匙要給我="=
『拿去~拿去~』
《呃~算了...我不需要湯匙了...》
我覺得我同事很想揍我






很多人都知道我不吃生菜沙拉
當然,我的餐盤裡就剩那碗生菜好好的沒動過
『妳怎麼沒吃這個』
《嗯~我不敢吃生菜》
於是我把「菜沒熟」的定理說出來
引起了更大的騷動=.=!!!!
我同事還大聲告訴業佐我說的話
結果全部的人都轉頭過來看我>"<
不需要這樣驚動到隔壁桌吧...
更多人對我的定理感到好笑...

而我,只是很尷尬的笑一笑然後假裝沒事








唉...只不過吃一頓飯...放輕鬆一點嘛..
不需要因為我的行為言談舉止而大驚小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