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漸漸微亮
由黑夜轉灰白漸而明亮
陽光.如此刺眼


昨夜,我失眠了
清晨五點...才漸漸睡去...
早晨七點...就匆匆起床...


今日的天氣很好
今日的工作很多
今日的補習很累
今日的眼睛很瞇

我很睏...很睏...


現在時刻:凌晨12:03
聽說工廠有客人來,所以爸媽至今仍在交際應酬
我大姊從美國回來後依舊忙碌,我見到她的時間還是少之又少
我二姊感覺像明天不用上班似的,我回到家她正要出門去唱歌
我弟呢?他在台南的生活大概太安逸,每天早早就入睡


那我呢?我?折騰了一夜一日
疲倦.不足形容我現在的樣子
甚至我現在是閉著眼在打網誌
在拚什麼?我也不懂


只想讓自己累到一個最高的境界,好讓我待會能直接就躺平



閉著眼,淨空腦袋,釋放整日入侵的轟隆隆聲響
眼睛.好痠.很痛.超刺,卻無法入眠

昨夜.如此漫長...仿佛過了一個世紀
今日.如此疲憊...恍如揹著一座山脈





現在時刻:凌晨12:54



天。再度入黑
由藍天轉橙黃漸而灰暗
星空.如此閃耀















是在掛心什麼?還有什麼事能讓妳徹夜未眠
那凡事隨性的妳...怎麼不見了...我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