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早到這個時刻我的桌上,堆著滿滿的帳
滿到我不知該先作哪一份,滿到我同事跟我說
『妳桌上怎麼這麼多東西,我怎麼都沒東西』

今天...好累...
應該說:這兩週...很累...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每天揹著一樣的疲憊
每天瞇著一條小眼睛
每天等著倒在大床舖




其實,我現在應該沒空打網誌的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沒弄完的
其實,我的眼睛已經痠到睜不開
其實,我想放一把火燒了這些帳





上上星期,朋友陪我吃飯
沒課的日子都在聚餐


謝謝小嬤帶我去吃超好吃的牛肉麵






謝謝子健和仲仁帶我去吃超飽鬥牛士





謝謝阿如和玉米帶我到士林夜市狂吃,最後還拚了涮涮鍋



謝謝學妹帶我去吃美式吃到飽,雖然迷了一晚的路,但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這就是我的超優質學妹





上個星期,家人幫我過生日
對著打上問號的蠟燭許心願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們全家人平安健康快樂過日子》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最好不小心考上公務員》
第三個願望:默許《*****************》





上個星期,起了一個大早,比上班還早="=
只為了在中華新館錢櫃咆哮怒吼
我錯失一堂臨時調課的民事訴訟
也犧牲我難得的假日睡到自然醒



上個星期,和五專同學在饒河街走斷腿
第一次覺得饒河街是這麼的隴長
炎熱的天氣與擁擠的人潮讓我喪失了大胃王的功力
君綺的寶寶養的很好,白白胖胖又好帶
難得你們北上陪我們逛街卻只有短短的三個多小時
這樣的行程讓我們無法安排八卦活動的時刻




上個星期,本該早起去排隊搶位子
卻因為我的「再睡一下下好了」
結果睡過頭沒上到早上的法緒課
因為我的靈魂不斷催促自己起身
但我的軀殼卻不聽始喚無法動彈




上個星期,補完習和欣威在麥當勞奮鬥
不是為了吃麥當勞,不是為了念書
只為了第六屆系學會活動實錄本的最後趕工
雖然還是沒有完工,至少已經進入尾聲
煩請會長再多等一些時日
反正都等一年多了,不差再一兩個月吧!




上上星期和上個星期
我過的如此充實忙碌與疲累
每天晚上都瞎混到半夜才昏倒在床上
每天早上都硬是逼著自己離開那座床







現在的我的桌上,還是堆著滿滿而且亂七八糟的帳
我的眼睛依舊痠痛,我的眼皮依舊沈重
我的腦袋依舊無法思考,但我的手指還是不斷敲著鍵盤
只有這樣才能證明自己還活著
我才知道其實我是在上班的










忙碌.是為了感受自己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