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很累
迷路...更累

下雨天騎車...超累
下雨天迷路...爆累

昨晚和學妹約吃飯
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83號
台北市樂利路11巷15號
約莫8001公尺的路程
騎車需要多久?

我...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我位於台北市大同區
目的地台北市大安區
我居然經過了信義區
而且是繞遍了信義區
最後才又回到大安區
="=




重點是...為了怕迷路...
我還事先上網查了地圖
也作了筆記...



市民大道or忠孝東路or信義路→右轉光復南路→右轉臨江街→左轉通安街→右轉樂利路11巷
多麼簡單明瞭的路線圖,很適合我。卻依舊逃不出迷路的命運....


從信義路走是最快的,所以我選擇了從信義路開始
這...卻是造成我這次大迷路的開端



整條信義路會不會太爛了,很可怕的路
大雨像機關槍似的掃射人間的每一吋土地
豪雨似乎想活埋土地上移動的生命與交通工具
台北市的柏油路被侵蝕的坑坑疤疤
台北縣局部地區淹水了



一邊騎車一邊看路標一邊閃坑洞一邊衝黃燈...累...
我就像在坐碰碰車一樣的從信義路一段碰了好久都沒看到光復南路
結果...我看到了....101...


光復南路...為什麼不見了...我真的眼瞎了嗎...
想必過頭很久了吧...於是我迴轉...
但我居然忘了...信義路是單行道="=
所以騎到基隆路口就不能走了


於是我就從基隆路右轉一直騎
我完全不知方向的亂騎
本來想走去仁愛路~但走不到~
結果就過了地下道跑到了松隆路又看到忠孝東路
我終於看到我知道的路了
但是...當我看到時已經來不及待轉
所以過頭了....


想辦法繞了小巷子又回到忠孝東路
不過問題來了...我該左轉還右轉?
由於巷子出去只能右轉..那就右轉吧!

騎了五分鐘以後...我依舊沒看到光復南路
都是一堆不太熟悉的路名
正當我想放葉去迴轉時遇到了紅燈
很巧的...那條路正是光復南路...可見我沒走錯方向
我以為這是好的開始...但是我又錯了...




光復南路騎了五分鐘左右...一直在找臨江街...
但是...但是.....但是!!!!!!!!!
我看的是市民大道="=!!!
我...走的是...反方向...



在台北市迴轉很麻煩
摩托車迴轉更麻煩
必須待轉..再待轉...




這次...我終於確定方向了...
只是我真的很無奈
那為什麼我不一開始就走市民大道
這一路上...我又看到忠孝東路了...
然後...仁愛路="=...信義路=,=!!!
最扯的...我看到基隆路
那...我這中間是在繞什麼...
一開始我不就走對了嗎...

臨江街就位於光復南路與基隆路的交叉口



很好...我剩通安街和樂利路了...
應該快到了吧!雨...不停的下...
原來臨江街是一個夜市!
雨很大..所以沒什麼路人
但是...我看到通化街...難道是我寫錯了嗎?
所以我就左轉了通化街..騎了兩分鐘以後...
根本沒看"樂利路" ==|||所以我又回頭了...


回到臨江街繼續騎
一進去是逆向=.=!
但都進來了~我就一路逆向到底
終於看到通安街了
我騎的很慢很慢很慢...
好不容易,我看見樂利路
右轉是樂利路,但左轉是通化街
那我剛剛在通化街就可以這樣走嘛~
這路名也太亂了吧!!!!!!!!!!



我終於...找到我要去的這家店...
我的腳泡在可以養魚的鞋裡
我的雨衣其實只是裝飾用的
我的外套擠不出水半濕半乾
我的褲子從小腿濕到大腿上
我的頭髮比我剛洗完頭還濕





我五點半離開公司...學妹5.45才下班
我騎車...學妹步行+公車
結果學妹比我還早到=":=
上次在東區走錯方向已經夠無言
這次是在同一個區域繞每一條路

東區和信義區
除了路名不一樣
其他都一樣=.=







結論:下次還是不要一個人騎車到那個區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