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結束了
那是我旅行的開端
事隔一個月後才開始撰寫我的旅行手札
實在是因為我的行程太滿了

花蓮,是個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城市
也是我旅行的首選之地


聽說有颱風要來
聽說有個朋友的澎湖行程取消了
聽說...我們的花蓮之旅照常舉行



8/10 pm5:10的自強號
跟公司請了兩小時的假
提前到台北車站
(畢竟我迷路的機率很大)





結果...我們錯過火車了
所以就找了一處"空位"坐下打牌




這一夜,我們逛了自強夜市,聊個天,就寢。




第一天第二夜:燕子口、九曲洞、天祥、太魯閣、慈母橋、七星潭、南濱夜市。



清幽的山谷,清爽的瀑布,清涼的氣溫,帶來輕快的腳步。



路邊的小吊橋,高度約莫腰間,令人心驚膽跳,僅限乘八人。




濤濤的海浪聲,消去無限的暑意。陣陣的微風吹,帶來海風的心意。



人聲鼎沸的南濱夜市,淋榔滿目的童玩與小吃,呈現鄉間擁有的繁華景象。











今日機車之行雖然累人,卻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同時也期待著明日,滿滿的花東縱谷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