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當工讀生的時候
不會有職章這東西
所以永遠只能簽名簽到死
現在~雖然我只是個短期約僱人員
但是報到的第二天
我拿到了我專用的職章


【約僱人員郭芳如】
是的!我只是一枚短期的職務代理人
這個職章似乎不會有什麼用處
目前為止 我只用過一次
就是前陣子申請的出差單





『妳有沒有印尼阿?』
《沒有ㄟ~誰會帶那種東西阿!妳要幹麻的》
『出差單上面要蓋私章阿~』 →她帶的私章是木頭刻的那種
《那妳可以拿職章印在私章上~應該可以把水印過去》 →職章是那種連續墨水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在說笑嗎==+
《反正都是紅色的嘛~印的出來就好了》
『哦~好!』




結果呢!
我隨便提出來的一個建議
他們真的照作了....
那天我在寫出差單時
我隔壁的同事居然也是這麼作==
傻眼ㄟ@@
雖然這建議是我提的...





至於為什麼我會發現
因為他們也沒跟我說要帶私章
害我的出差單送不出去
然後他就跟我說可以用職章的水印在私章上==
這...是怎樣...我回他
《我的私章盒裡面本來就有印尼==!》






想不到我亂提的方法
居然真的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