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三張發票,一張i-cash,i-bon六千元,150點。

150點 




好吧~我承認有點誇張

這可是能在21風味館換15隻半價的全雞呀~

是全雞ㄟ,保證吃到吐,一輩子不敢再吃雞肉

可以在星巴克買三十杯半價咖啡,喝到咖啡因中毒

可以在達美樂買三十份半價pizza,讓你看到pizza就怕

可以在三商巧福買三十份半價牛肉麵套餐,吃牛肉麵吃到噁心

可以在康是美買三十組美麗日記180片半價面膜,敷到臉發光發亮

可以在聖娜多堡買三十條半價蛋糕,讓你蛋糕吃到吐






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我也很想知道

拜我弟所賜,拜他那個我永遠不懂的線上遊戲所賜

我第一次從7-11走出來,拿到這麼一大疊點數

也第一次在同一個活動集到這麼多點數






那我之前在那兩張帳單要湊一點,到底是為了什麼

那我之前為了湊60元得到一點,又是為了什麼

那我之前得知買咖啡多一點,到底又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弟集一次的點數,比我集五年還多...







除了集到小熊的點數

我還獲得600點i-cash的點數

算我賺到了,哈哈!














忍不住很想大喊: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