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寶貝弟弟"偷跑"回家
就為了帶兩個在公司訂的蛋糕給我們吃




《你怎麼偷跑回來》
我有假阿~』
《好好哦~怎麼這麼閒》
『= =』


當我開始了一連串的問答以後
我好像感覺到我弟後悔跑回家
哈...



當我們正歡樂的吃著飯看著電視
正巧看到某位女藝人的節目
《她變胖了耶~》
「對阿~而且這服裝會顯現出來」

我跟我媽討論著電視上的藝人
或許這也是平凡人家自找樂趣的生活之一吧

這時候,看到另一個藝人
《哇~她怎麼現在看起來這麼老》
我弟也忍不住想加入我們的話題
話,妳都幾歲了」
《25歲》
「...= =...這不是重點吧!」
《那重點是什麼?》
「算了~」
《重點是什麼你要跟我說阿~》
「我不想理妳」




正當我們繼續看著電視,後來有一則新聞
狗狗搭機需要附什麼檢疫證明之類的

那狗要買機票嗎?》
「不用吧~」
《那牠要辦護照嗎?》
「= =應該也不用吧!」
《哦!好好哦~》

吼~」 我弟有點想打死我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好狗命"嗎?》
我弟的招牌無奈表情又再度的出現了
他只是默默的看著我不發一語
《你回答我阿~"好狗命"這句話是不是指這個意思?》
《"好狗命"的由來是不是指這隻狗很好命?》
《你為什麼都不回答我?》

「我不想理你~神經病~」
《媽媽不是說有問題就要問,我現在就是不懂才問你阿~》
「............」






好心帶蛋糕回家給我們吃的弟弟
萬萬沒想到回家卻得不到安寧
他一點都不懂得我為了製造歡樂的辛苦阿~






明天,又是寶貝弟弟週末休假的日子了....哈、哈、哈、哈.....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那要怎麼說?》 「....」
沈默就是金,那我弟常常對我沈默,表示我幫他存了很多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