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把部落格視為生活一部分的我
竟讓這一個年度讓它如同荒涼廢墟

縱使如此,在vip到期的情況下
我仍然繼續維持vip的身份守著這片田





就如同我那些少的可憐的忠實讀者
即使我已放任它雜草叢生
但偶爾在這空曠的草原上道上幾句時
還是有讀者不吝留下幾字幾句
讓我知道,他們還是存在的



剛剛檢視了這一個年度的產量
我發現一件破天荒的事
本年度每個月的文章數不但屈指可數
下半年的績效更是慘不忍堵




我不想把這樣的結果歸究於工作的關係
只好推給目前不知為什麼而紅的開心農場
下了班,除了拔菜、種菜、偷菜、除蟲、斬草
說真的,我完全想不起我還作了些什麼事
腦袋是空白的,就如同我的人生一樣
甚至我忘了,我還有部落格的存在



至於我的生活為什麼會從人稱精彩有趣的人生
演變成無聊至極且一成不變的灰暗還有烏雲的日子
我也不想多談了,因為自己都找不出一個所以然
也或許人老了,就不該整天製造歡樂,雖然我向來低調
又或許人不可能永遠青春無敵,就該認份的接受事實




2009年,就這樣要結束了
這篇是本月的第一篇文章
也或許會是最後一篇




以前,好喜歡寫年度回顧
可以開心的敘述著到處旅行的足跡
現在我居然有種想結束文章的感覺
我唯一想起來的旅行,是上上個月去南投
其他的,不是我不想記得,而是記不得了
總覺得那是離我好遠好遠的事





我的2009年,破天荒的,平淡無奇
我的2009年,破天荒的,文章數比我的按號數還少
我的2009年,破天荒的,賺比以前還多錢卻沒存什麼錢
我的2009年,破天荒的,我的文筆像坐自由落體般的急速下降
我的2009年,破天荒的,就要結束了












破天荒的,我變了,也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