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寫網誌,不上msn,換了手機號碼,甚至搬了家
那...你會如何與我聯絡?或者,直接放棄應該還稱的上是【朋友】的我?
如果可以,我希望是後者。







我也不希望會有這樣的結果
但世事難料,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年紀,會讓人省思過去,思考未來
那是讓人有點害怕的階段
慌張,卻不知所措




我只是,突然想起,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失去了彼此,會不會有人感傷
或者,感到喜悅?




這一天,什麼時候會來臨?
我無法預測,也無法倒數
但如果真的發生了



請不要找我,並請你歡慶這一天
我始終害怕別離的場面
我也害怕眼淚的不爭氣






朋友,是名詞,亦是動詞
站在經濟學的角度,可以歸屬在【替代品】
站在會計學的角度,還是一種【無形資產】
於是朋友,算是可以取代的無形資產
我這麼解釋,對吧?!








如果,這一天到來了,請我們都用笑容迎接它
用歡笑代替別離,至少能減輕表面傷痛













因為我放棄了,擁有朋友的權利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也無法聯絡上,那就表示,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簽下棄權同意書的那一刻,心痛的是簽名的人,還是被放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