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 我在一個陌生人的部落逛了一個下午

莫名奇妙的 我的早餐午餐晚餐都在電腦桌前渡過

人生 其實是莫名奇妙的







『妳真的是很妙的一個人』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起朋友常常對我說的這句話

有時候,自己會在靜下來的時候想起一些行為以後

就覺得自己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常常會突然迷戀一種東西或一件事情

然後就會很莫名奇妙一頭栽入的執著

喜歡某一首歌,就每天反覆不停播放

喜歡旅行,就每週拚了命的瘋狂玩樂

喜歡手工藝,就買一堆書來研究拼作

喜歡買書,就在網路書店瘋狂下訂單

喜歡某種飲料,就每天都買一杯品嚐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得了一種病,執迷不悟的病

為什麼一但愛上了,就迷惘在這個圈圈走不出來

難道這就是巨蟹座所謂的念舊?根本就是一整個莫名奇妙









有一陣子,迷戀上相片軟體的製作

整天就是巴在電腦前挑照片,然後修修改改

就算是研究到半夜還在弄那些照片

我姊一直不懂為什麼我可以待在那一整晚

就只為了修改幾張照片,其實我也不懂








有一陣子,愛上拚圖

買了一幅拚圖,整天就窩在房間耗腦思考

硬是要拚完他才肯罷休,還四處尋找放拚圖的框

我姊還問我整晚不睡就在那拚圖到底是為什麼

其實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還有一陣子,陷在「旋轉泡泡」的世界

每天就在那轉呀轉的,轉到自己都有點頭昏眼花

還攻下兩百多萬的高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媽每天都在催我早點睡,問我玩那個是什麼東西

我背著他默默回著在打電動,然後繼續沈浸在轉的世界

其實我也想關了電腦早點睡,但就是著魔了







常常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過完了一天

就如同今天一樣,莫名的,我從早上開機一直坐到現在

莫名的,我在這吃完了早餐,也享用了午餐,連晚餐也沒漏掉

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得還蠻厲害的






一整個下午,因不經意瀏灠的陌生人部落格,讓我陷入了

我其實很喜歡閱讀別人寫的文章,尤其是表達深動有感觸的文章

那就像一種魔力深深吸引我,讓我走進文章的情境省思與體驗

一口氣的,一篇又一篇的想全部閱讀完,就像是中毒似的

而這一耗,就過了一整個下午,自己都有覺得點莫名奇妙









這兩天莫名的下了場大雨,讓我懶得出門念書

這下好了,一整天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我的老天爺阿~別再讓我的人生這樣莫名奇妙的走下去了



下星期要考證照ㄟ...殘念阿...














莫名奇妙的,在悲傷中尋求一點快樂,然而選擇性失憶,莫名奇妙的成了一種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