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1122全國單身日
我單身,卻不孤單。因為我有最愛的家人陪我



自從知道這一天存在以後,每年都會在這一天發表文章
唯獨昨天沒有,因為我的腦細胞都死光了~哈哈~
中文字的排列組合對我來說已經有那麼一點困難了





0922新環境報到
1022正式開櫃
1122全國單身日



到新環境已經滿兩個月了,正式開櫃也滿周歲了
我適應的情況也有慢慢好轉,雖然是很慢很慢很慢的速度


兩個月可以發生很多事,多到我記不得
兩個月可以改變很多習慣,多到我傻眼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不時的問候我新環境適應的如何?
總而言之,就還活著。這或許是現在最佳的寫照




這份工作的生活型態,和我以往的十八般武藝型態有著天壤之別
相對的,我以前總是擔任著"製造笑果"的角色也就此埋沒了
當然,這應該算好事吧~畢竟我只是認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縱使我不斷強調自己很低調的事實,總會招來大眾的反駁
所以在這個新的大環境裡,我依舊不敢太招搖
當然,我已經盡量把所有人加諸在我身上的"笨"掩飾起來
也盡力的把"無厘頭"這件事隱藏起來,但還是不小心被發現了



前天下午,"生意"實在是很"清淡"
保全先生還走到我們櫃台前跟我們說話
『你們老大去ㄙㄢ區了』
話說,我是真的聽不懂,還反覆問了很多遍
《什麼阿?什麼山區?為什麼要去那?》
『真的阿~他去ㄙㄢ區,所以才不在阿』
就在這時候,我為了聽懂,就很白痴的問
《哪一座山阿?》
『.....』保全大哥無言了耶
隔壁的同事傻眼了
我還是一臉疑問的樣子《你不是說他去山區嗎?我問哪座山有錯嗎?》
隔壁的同事終於忍不住告訴我「是第三區營運處= =,所以簡稱"三區"」
這一刻,我自己都無言了,虧我之前還掩飾的這麼好
結果還是說出讓人家傻眼的話了



真不知道這樣的演變,算不算我工作氣氛的好轉
但是到底為什麼,我會解讀成這樣阿.....





這份工作不但改變了我在工作上的生活型態
也改變了我非工作時段的生活型態



以前老是往外跑的我,現在幾乎天天賴在家
不到三更半夜不睡的我,現在比國中生還早睡
下班必開電腦逛部落格的我,現在有寫文章的障礙
以前穿高跟鞋連走路都不會的我,現在可以用跑的
假日睡到自然醒的我,現在早早就會爬離比戰場還可怕的床
喜歡偶爾作作手工藝品的我,現在只能讓那整箱的美工用品沈睡


這樣的改變,我適應的速度到是蠻快的






然而現在,正在閱讀文章的你/妳

有多久沒見到我了?
有多久沒跟我好好聊天了?
有多久沒跟我吃一頓飯了?
有多久沒和我一起旅行了?
有多久沒約我看一場電影了?
有多久沒跟我一起搭火車了?
有多久沒因為我的無厘頭開懷大笑了?




雖然我有點想念奔向大自然懷抱的生活
雖然我也有點想念常常誤會我笨的你們



不過,就讓我繼續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因為我已經漸漸習慣這平凡無異的日子









兩個月的時間,在我還沒作好任何準備之前,就這麼輕易的被改變了








96.11.221122全國單身日(觀看請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