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第一張沒用的證照是「會計丙級技術士證」
今天,我收到人生第一張沒用的金融相關證照




都快忘了十天前,我為了考證照
被該死的"ING路跑活動"封路影響我去考場的路線
記得前一天晚上一直研究怎麼到考場不會遇到封路
結果我發現,我的考區周圍都被包起來了= =




唯一慶幸的是,好歹我也在那附近工作了三年
所以有一點小熟,還知道一點小路可以繞
不然我就會因為這氣死人的封路遲到了





其實,那天早上我考的是「信託」證照
中午為了犒賞自己還吃了濟州豆贗鍋
下午考「金融常識與職業道德」
考完就跟朋友去大吃大喝一頓



什麼金融"常識"嘛~
一點都嘛不常識~拿到考卷我都傻眼了
根據我的個性,考完就忘了他吧!



結果...我今天一回家...


收到「金融研訓院」寄來一個很大的信封
我才想起我還有去考證照這回事
接著內心又想:該不會連沒考上他都要通知吧





我用著疑或的心情打開了信封






將!將!將!將!




金融常識證照.JPG 






我認為一點也不常識的「金融常識與職業道德」居然過了...

但這張證照就跟我的會計丙檢一樣,一點用處都沒有...

至於信託呢~就忘了它吧!








襄理已經預告明年六月要考內部的存匯證照
包含了「存款篇+出納篇+國內匯兌篇」
每一篇有N大章,每一章有N小節
每篇的資料都比我的枕頭高了...
我看念完頭髮都白了~唉~












我的人生一直在沒用的事情上打轉,會不會我其實是個沒用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