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微笑著
令人感到舒服又溫暖



我總是不經意的皺起眉頭
即使臉上掛著笑容
眉宇間仍散發著一絲憂愁


喜歡看著你的笑容
望著你狐疑的臉問著我:妳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想看看你而已
就這樣~只是想多望一望你這張臉孔
怕有一天變的陌生


喜歡看著你的笑容
似乎只要你笑了
周圍的空氣就變的清晰了
你就是快樂的泉源
就是讓大夥跟著大笑的導火線

我還是習慣皺眉
歪著頭偷看你
思考著如何學你這樣的笑容


不管我咧著嘴笑
輕輕的微笑
或者苦笑
甚至放聲大笑
卻怎麼也無法和你一樣

我發現
這樣的笑容
只有你才有



1121409870.jpg 







發表時間:July 15, 2005 02:44 PM
發表部落:郭小胖的無名小站
文章分類:您真內行









本篇無名讀者回應

發現.bmp 










草莓分開線.gif
草莓分開線.gif
草莓分開線.gif
草莓分開線.gif
草莓分開線.gif


 

 





2005年的七月,突然的想起你的笑容

2008年的十二月,無意看到這篇文章






我以為時間能淡忘記憶

卻發現...那只是暫時性失憶

我以為笑容能化解憂愁

卻發現...那只是掩飾性落寞




還是很想念你的微笑

有自信又讓人感到溫暖的笑容

我再努力也模仿不出來的笑容






時間能改變人的生活

卻改變不了習慣性思念

生活能讓一個人改變

卻改變不了思念的習慣















我發現...這樣的笑容...只有你...才有....也發現...你的笑容...已經慢慢變得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