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呢...基於某種因素(純粹因為我的遊戲>_<)
我不得已在我姐的文章上留了這篇文章....
最近小弟我在玩一款網頁遊戲"領地傳承"
這款遊戲由於需要在部落格留言才能領取獎勵
又剛好我不太會用那種鬼東西....
姐:什麼叫鬼東西(巴下去)
唔....(摸頭)因此只能借用我姐的"人氣"部落格(聽說人氣很高?)
來發言一下 已達到宣傳這款遊戲 以及得到獎勵兩種目的



-------------------------以上純屬發言--------------------------------



好啦~現在正是來介紹這款"領地傳承"
首先就是它的遊戲類型
是屬於城鎮發展&個人英雄養成兩種特色合一的網頁遊戲
由於小弟我玩這款遊戲剛滿一個禮拜
所以也實在提不出什麼好的見解...
只能說一開始玩的時候可以安心發展
每個新手都有三天的保護期間
在這之間請先盡量的升級市場(金幣增加)
如此第二天 第三天 才有足夠的金錢可以發展後續的需求
接著是它的英雄系統...一開始會有一隻主英
並且能力值皆為20(記得是這樣= =)
且可以任意選擇兩種技能
技能分兩種
一種是帶兵的~一種是本身屬性的
本身屬性又分為統帥(體 防)、勇武(攻)、敏捷(閃 命)、智慧(伐木數量 搜尋等機率)
兵種分為步兵、弓兵、重輕騎兵...(這不份還有進階 如有興趣再去官網查看)
其他還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要玩趕快去喔^^
領地傳承官網:http://ld.hugashaga.com.tw
領地傳承網址個人連結:http://ld1.hugashaga.com.tw/index.jsp?ref=78597
先說明一下 這個網址是我個人連結
透過這個連結~如果有興趣的人玩到一定規模(土地面積達到100)
這個連結的人會得到寶石100的獎勵~
所以希望各位可以透過這個連結去官網那邊註冊(想要玩的話啦>口<)
這遊戲比別的網頁遊戲好就好在 他很多活動都是直接送寶石的
(需要用台幣換取點數購買的道具)
目前為止我沒看過哪個網頁遊戲有這麼大方的
其他頂多就很久~很久1~2顆
這遊戲卻時常出活動
40~150顆不等(雖然我還沒領過=_=)
這個部落格活動就是最近剛出來的^^
希望大家可以嘗試看看~謝謝^^
郭小如˙的小弟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