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都市的塵埃與喧嘯慢慢的沈澱

我的心
隨著夜幕的拉開漸漸的平靜


今夜的月很圓
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星星們相約開趴涕
我也湊上了一腳


如果說
一顆星星代表一個願望
那這成千上萬的滿天星斗
承載了多少抱著期待的心所許下的願望
又有多少個期望會隨著時間而實現


如果說
在流星落下的那一刻
所許下的願望會成真
那我誠心許下的小小心願
是否因流星背負太多人的願望
而被遺落在人世間的某一角


思念在蠢蠢欲動
隨著星星的忽明忽滅在起舞
心砰然的跳著
隨著一閃又一閃的星光在閃爍


天人永隔的痛
會隨著時間的沖洗
慢慢的死心
因為你知道再也見不到他了


但相隔兩地的苦
卻令人痛苦難熬
因為你明知他在世上的某一角
卻無法隨時見他一面


常常相聚的朋友們
我一直在珍惜你我相聚的時光
因為我不知道哪一天
你們會離我而去
或者是我會離你們而去


偶爾聯絡的朋友們
我常常在這樣的夜裡想起你們
回味著過往那些歡樂時光
然後想盡辦法記住你們的臉孔
因為我不想讓這張熟悉的面孔變的陌生


斷了聯絡的朋友們
不管是因為失去聯繫的方法
或者是因為彼此的不熟悉
我仍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們
雖然短暫 但我已滿足


曾與我共渡時光的所有朋友呀~
你們現在在哪裡?
是否也曾這樣的想起我?
在你們心裡 我又是什麼樣的朋友?


這寂靜的夜
平靜的心又開始波濤洶湧
這星光閃亮的天空
照耀著天空每一處黑暗


如果有一天…你迷失了方向
請你抬頭仰望星空
最明亮的那顆星是我
永遠願意為你指引方向


不論你在天涯海角
我們的距離有多遠
我對你的思念就有多長














發表時May 24, 2005  02:52 AM
發表部落:郭小胖的無名小站
文章分類:您真內行




本篇無名讀者無任何回應







分隔線071.jpg
分隔線071.jpg
分隔線071.jpg分隔線071.jpg
分隔線071.jpg






突然覺得,自己以前的文章好有深度,也很有感觸

不知是多愁善感的個性使然,還是以前真的太閒了

明明現在沒有以前那些嚇死人的滿檔行程

卻怎麼再也寫不出這些感性的文字了






是年紀大了嗎?恩!是這樣沒錯

還是太久沒有和不同的朋友聯絡感情

很容易的想起那些惜日的玩伴






相片能勾起許多片段的記憶

而日記,能回味更多過往的生活

縱使忙碌與勞累,卻樂在其中

然而相片與日記,反而引起最深層的痛苦






原來分離真的很痛,那種痛無法痊癒

原來思念真的很苦,那種苦無藥可醫

從心出發的痛苦,讓人哭不出來

重新出發的生活,令人笑不甜美








很想念那片大海,有陽光沙攤,還有我們奔跑的腳印

很懷念滿天星空,有月亮白雲,還有我們長夜的談笑

很思念那座山谷,有瀑布樹木,還有我們流汗的痕跡





我親愛的朋友,你們有跟我一樣,偶爾的突然思念起這些旅行嗎?

微微上揚的嘴角,卻只能淡淡的苦笑著,似乎滿足卻很孤單






瀏灠著上千張的照片,閱讀著上萬字的文章,聆聽著符合心情的歌曲

我們分離了?是嗎?失去聯繫後,我們還會再見嗎?















分離後的我們,再一次的相聚,更加珍惜失而復得的情感,偏偏,那只是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