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四天,再瘦0.5公斤





今天,有比前兩天多說了幾句話

至少,保全有小小跟我聊一下下

這就算一種小小的進步了



至於經理...依舊很關照我...哈哈~





我應該要停止這種悲觀的心態

正當我在思考這些想法時,感謝有人提醒我

其實工作嘛~本來就是要有挑戰才會進步阿~

人永遠不懂的滿足於現狀,不該怨天尤人才是的





我想起了很多事,換個角度想,這是另一種學習

也想起了受訓念過的QBQ,更想起我寫的心得感想

【凡事應該要朝正面積極的態度思考】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很好運,遇到好同事

個性好,脾氣好,從頭到腳都很好

這幾天我狂提問題問他,而且同樣的問題因為一直搞不懂

重覆的提問好多次,真的很多次,多到我自己都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笨的腦袋

但我同事沒有一點不耐煩的態度,反而是一再的為我講解




我好慶幸,我以前也是這樣帶新人的

現在,輪到我當新人,然後我得到福報了,哦耶!!!!!!

 


我常說,我選工作的首要條件是『工作環境』

同事則是最重要的一環,畢竟那是每天與我共事的人

而我,就是很幸運的遇到他們

這...不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工作環境嗎?!

一回生,二回熟,在錯誤中成長的更快

當然,錯誤最好是不要太常發生="=







其實最大的福報應該是

我瘦身有望了啦~哈哈哈~

【減肥】對我而言,一直是名詞與口號

這兩天晚餐都吃得很豪華耶~

一定是上班太辛苦了

我的金主姊姊與廚師媽咪慰勞我的辛苦

所以我下班回家都有不少"好料"的食物可以享用呢!










我的老天爺阿~讓我再瘦三公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