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兩天,我瘦了一公斤



這...算不算最好的減肥方法?





今天,是我第二天學習這個全新的工作


第一天,正是昨天

一整天下來,跟我說最多話的人是『經理』

他拿一堆書讓我讀,所以一些報到需要填寫的資料都沒寫

結果這疊資料我是帶回家半夜在寫="=

中午吃飯大家聊得很開心,而我只是聽他們說

因為也不知他們在講什麼,所以就趕快吃一吃下樓

整天下來,就很默默,沒人理我耶~哈哈~

除了念經理拿來的書,什麼都沒作,連開戶都沒有

應該會在薪水進來前開吧!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為了不想再吃便當,我只好在早餐店買三明治當午餐吃

所以呢~我中午只花了十分鐘就結束了這一餐,再迅速下樓

避免了一個人在那默默的坐著也尷尬~

開始學習櫃台的工作,就坐在櫃員的後方看著他們操作

我的問題,比山還高

要記得東西,比海還廣

要蓋的章,如此多樣化

因為不熟悉,什麼都不懂

問題一堆,腦袋一團亂

新生的腦細胞已經不夠用




收付款、轉帳、代收、託收票、交換票、開戶、結清、消磁....等業務

已經擾亂我原本以為懂的程序了




回家以後,聽到同期受訓的同事們上班情況

原來大家的狀況千奇百出,還有人明天就要被推出去開櫃了

那壓力可想而知阿~

我相信過完這週,我會瘦兩公斤的






襄理說,星期五要加班到九點多,拜託讓我早點進入狀況阿....






大家都說我可以,真的可以嗎?一緊張,什麼都不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