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確定分行以後
已經有人為我的工作下結論了="=





錢多.事少.離家近




這...聽起來不知羨煞多少對工作不滿的世人...



不知為什麼,自從受訓回來一直給自己莫大的無形壓力

打工開始,一直對每份工作向來很有自信,就算沒有頂好,至少還不錯

不論是什麼樣的工作,我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進入狀況

為什麼經歷了這短短九天,我完全無法掌控該有的沈穩與情緒

我無法駕馭完全無法預測的未來,第一次這麼想退縮




『妳可以的啦~』

『妳會作得很好』

『妳ok的啦~』

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能力如此肯定

也因此讓我的壓力無形間又增加了一點

我不知道這時候,該有的信心跑哪去了

但我會盡量不讓大家對我感到失望







擁有好的服務之前,專業是必備的



我,沒有專業。

應該有的「常識」對我而言竟是如此困難

對金融商品與投資完全沒有慧根的我,顯得有些手足無措







今天,利用一點時間跑了別家銀行

等候的時間觀察了他們的櫃台小姐,神色自若、親切又美麗

偷偷的聽其他櫃台如何處理顧客臨時發出的疑問

輪到我時,也注意著櫃員如何辦理這項業務





要多久?我也能這樣獨當一面?





今天,我還跑去偷看我的分行,在門口偷偷望上一眼

為了避免下星期被認出,騎著車停在外頭,連安全帽口罩都不敢脫

停留約莫三十秒的時間,迅速的離開銀行門口的視線範圍







錢多?事少?離家近


錢多→是很多,可惜都不是我的

事少→初步學習的我,應該有滿山的資料等我熟讀

離家近→這點我到是不否認




我記得錄取時,大家都說我很好運,居然考上了

我記得分發時,大家都說我很好命,離家這麼近

卻有點害怕,老天贈予的好運與好命會被自己搞砸了











會不會試用期還沒結束,主管就等不及將我退貨了?

退貨理由:此為瘕疵品,是個賠錢貨→專門讓銀行賠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