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7-11的行銷策略非常成功
從hello kitty開始,他引領了排隊的風潮
至今,還將利益擴展到關係企業


因為7-11的30週年活動,所有相關企業都跟著沾光
排隊的現象再度出現在熱鬧的街頭



本來想跟學妹來吃這家高級冰店
結果呢~人多到一個不行
店員還說冰快沒了,而且口味也愈來愈少
但排隊人潮依舊不減反增





我只能說,愈多人排隊的店,會引來更多的人來排隊
台灣人,說穿了,很愛湊熱鬧。




這天,我們帶著7-11集滿的30點點券
想來換取買一送一的冰


偏偏,我們不是那種有耐心等候隊伍的人
應該說,我們對於排隊的風潮不是有太大的興趣
縱使我們真的很想吃這家冰




『這樣我到活動截止都吃不到耶~』

《嗯...因為每天都這麼多人排隊...》

『不開心!我想吃~』

《你就委屈求全去換星巴克好了》





就在我們一陣的討論後,真的走進星巴克點了兩杯咖啡
沒想到,這麼高級的咖啡居然是用委屈求全的心情換來的








這,就是我們委屈求全以後換來的焦糖瑪奇朵。










半個月內,我喝了四至五杯的高級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