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了比我的大腦是男人更讓人傻眼的東西了
『妳的腦袋到底是裝什麼?』
多少人這麼對我說過
現在,我終於知道他裝的是什麼了



今天,在表妹的部落格裡
看到一個腦的結構圖
她的腦裡面有「惱」「秘」「友」「食」
而且佈滿了整顆腦袋,還說很準
她那顆小小的腦袋裝滿了東西
就像這樣








所以我突然想起了很多人想了解我的腦袋這件事
也就跟著研究起我的腦袋來了
結果...








結果...








結果....



















就變這樣了




我的腦袋...怎麼會這麼空阿....





他有一些連結,都寫日文,看不是很懂
但有一個連結是『前世的腦』
好奇心之下,我又點進去
然後....



雖然前世沒那麼空了
但怎麼滿腦都是「米」「飯」
然後用「遊」來劃分界線
難怪我會這麼胖= =
我的世界好像只有吃與玩樂




接著,我又看到另一個也是跟「腦」有關的連結
但我日文的確真的不好
我有用線上翻譯,好像是「裡面的腦」之類的意思
出現了這個樣子





這...這...這又是什麼東西阿.....






我的腦袋...也太簡單了一些吧!
難怪我不適合太複雜的東西
我的腦袋 也太空曠了一點吧!
難怪我會有這麼勵害的健忘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
他還有一些其他的連結
但我有點看不懂
你們就自行研究吧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想把腦袋的東西全部倒出來
重新整理以後
決定該留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