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遺憾這單元在我努力研究完『部落格』與『相簿』兩項功能後


正要進入『留言版』的階段時,因為後台大改版讓我有了停刊的想法


 



 


 


就像我現在一邊打網誌還一邊怒罵更改後台的企劃組


因為更版後的後台難用到爆,再加上最近太常部落格當機


讓我想寫文章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加上我不斷的更改後台的設定


回到前台卻一點都沒有改變,真的快氣死我了


後台的反應慢N拍到讓我愈用愈生氣


現在有點就先放任它這樣,整個火到一個不行



 


 


一開始前台的排列還被改的亂七八糟


我弄了很久才讓它好一點點,但也只有一點點


我在前幾篇所介紹的『部落格』與『相簿』後台


都已經跟我放上去的圖片長得不一樣了


而且是完全不一樣


 


 


我現在只覺得自己之前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研究後台的功能


因為經過這樣的改版,花在這個部落格的苦心全都白費了


花錢買vip的新台幣養出來的企劃居然是這副德性


這面目全非的部落格讓我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使用下去


讓我不得不發出這單元停刊的消息


除非他改回原本讓我喜歡的那個樣子


否則別想我再為這個單元寫出一個字了


 


 


這樣的改版沒有經過會員的同意就擅自更換


而且沒有舊版後台的切換鈕,已經引起pixnet大多會員的反感與怒火了


我覺得我先暫時寫到這,不然我應該會氣到得內傷中彈身亡


剛剛看到一篇對新版後台不滿的文章,他寫的太好


好到我不得不讓大家知道現在的新版爛的有多誇張


 


[玫瑰文坊](觀看請點閱)


 


 


 


 


 


這火大的程度,比當初【無名小站】帶來的衝擊還大,不懂痞客企劃的腦袋是不是被雷劈到了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