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愈來愈多人知道
我的車廂總是放著三件雨衣 
兩件尼龍材質+一件輕便雨衣



為什麼要放這麼多件?
我只是幫有一天坐在後面的人準備羆了



沒有車以前,偶爾會有好心的同學載我回家
有時遇上下雨天,我就會去便利商店買輕便雨衣
雖然輕便,卻淋得一身濕,一件30元也不便宜


後來有了車了以後,雖然我沒有習慣多帶一頂安全帽
只有確定會載人才會多準備安全帽,但我的車廂卻會多準備雨衣
以備不時之需,我會為後面的人準備雨衣,而且不是輕便雨衣
如果真的遇上下雨天,至少有得穿,而且不會全身濕



那為什麼要準備輕便雨衣?



其實,我大部分的時候是一個人騎車的,很少遇到載人
就算要載人,也很少遇到下雨天,所以車廂的雨衣其實很少用到


假如有一天下雨,我穿了雨衣,回家曬好後忘了收
下次出門又下雨,至少車廂有備用的第二件雨衣
而且就會想起第一件雨衣忘了收進車廂,回家就會記得收


如果不小心有一種情況是
我第一件雨衣忘了收,剛好那天又載人遇上下雨
至少,我還有一件輕便雨衣可以給後面的人穿,嗯...我設想的真周到
而且如果第一件雨衣和第二件雨衣我都忘了收,至少我也有輕便雨衣可以穿
哈哈~我的理論好像有點奇怪~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遇上這樣的情況
頂多就是兩件雨衣拿出來穿,所以輕便雨衣一直都沒有派上用場



只是...現在發生另一種情況了



昨天下午,我們為學妹慶生
正當我們結束這場饗宴,準備離去時,下起了雨


我同學的車廂只有一件雨衣,她和學妹要續攤去看電影
而我要趕去跟另一個同學逛夜市,好在我有三件雨衣
所以我就把車廂的輕便雨衣給他們,以備不時之需


晚上回家,將兩件雨衣都拿去曬了


今天晚上,我送晚餐給我的金主姊姊,順便去拿他買的雞腳凍
當我騎著車前往他公司的途中,開始飄起了雨,雨勢有漸大的傾象
隔壁的機車騎士開始穿起雨衣,我突然的想起一件事


我的兩件雨衣都還沒收進車廂,輕便雨衣在昨天送出去了耶....

我的三件雨衣理論....在這時候失策了="=


好加在雨勢僅一陣子,淋雨的程度還不算大啦~




想起了琪琪姑娘以前聽到這個理論還超驚訝
還說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哈哈!
大概是因為她正好有機會用到那件粉紅色雨衣
所以才會覺得我很貼心~哈哈哈哈哈~~
(想把妹的男生可以學著點,說不定就有女生覺得你體貼了)




結果沒想到自己現在居然在同一時間車廂一件雨衣都沒有還遇上下雨天
這樣的機率比中樂透還難吧!而我居然遇到了="=











難道我要在車廂放十件輕便雨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