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今天一上線,就看到累積人氣已經破萬了
真的是有點受寵若驚耶~



97.4.17

我看到部落格累積人氣正好達到8000
當日的人氣達73人,真的是嚇死我了
為了紀念這一刻,我就把畫面存下來





差不多過了半個月,人氣也破九千了
前幾天才在說快破萬而已,想不到今天就讓我看見了耶~






今日人氣,目前也累積57人次,總人氣10022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要來兌換獎品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這些人氣到底怎麼來的

總之,還是要再一次的謝謝各位讀者如此厚愛

為了慶祝破萬,我今天又犒賞自己一包零食【點心麵】

有沒有很會找理由大吃大喝~哈哈~




今晚,和五專同學在師大夜市聚餐

齊聚一堂的都是超難約的人,這真是很難能可貴的畫面

下次要再見到這些人,有可能要用"年"來計算了

現在的我們談論的,除了近況,就是工作

以後是不是就要討論老公小孩了...那我的進度可能會嚴重落後





咦!這篇主題是在聊人氣耶~怎麼離題了

但我相信大家也習慣我會自言自語的情況

今晚某位小姐還叫我"櫃台小妹"   ="=

唉~好貼切的形容詞,有些客人的笑容比我還燦爛

我想,這應該不算在工作守則裡吧!











人氣破萬,就像是衝破了一道關卡,我希望能通過每一道關卡,抵達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