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規定一定要介紹好吃的店嗎?
我偏偏不要~哈哈!



其實也不是不好吃,大概是不合乎我的胃口吧!
沒辦法~我在家當"千金小姐"當久了,變的很挑




但我是一定要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在假日的晚上
假日的晚上懂嗎,就是隔天放假的前一晚去逛夜市
尤其是師大夜市,會讓你只是想找家店吃一頓晚餐
不但家家客滿,連走路都沒位子
雖然不止師大夜市有這種情況,但這裡的巷子小條又擠滿人
真的有點辛苦。



雖然如此,還是有人會突然的打電話來,突然的就說要去逛夜市
突然的我就莫名奇妙的出了門,正巧就是假日的晚上。我該謝天?還是謝地?
在我不斷拒絕來自四面八方的邀約後,還是有人願意約我
而且連吃飯錢都讓我少付了一些,真的要謝的應該是付錢的人




上菜囉~

我還來不及拍到他的menu,就被收走了="=

所以,只好拍桌上那個墊湯的鍋子




我們點了:麻油麵線2碗、高麗菜一盤、豆干一份、人參雞湯一碗






個人評價

麻油麵線:麵線太硬了
高麗菜:有點硬,但菜這樣可以換種講法叫脆,所以還ok
豆干:話說他送上來的時候,我還說他不討喜,但其實還不錯吃




主菜:人參雞湯,人參味整個超濃厚的,而且一定要趁熱喝,冷掉整個都苦掉了,雞肉還不賴。





他們的主湯,有很多種雞,麻油雞..何首烏雞..牛奶埔雞..鳳梨苦瓜雞..等等等
只是有人突然想吃人參雞,所以我們就點了
每人低消120,所以如果沒有很餓,主湯點一份再加點小菜就差不多了
但是這餐,我只付了100元,所以要再度的感謝多付錢的人




其實走進這家店,也只是一個意外
因為師大夜市滿滿的都是人,就這家店看起來很空
感覺是充滿新鮮空氣的一家店,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
整體而言,還算ok,但應該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也不是難吃,就不是很喜歡罷了
除非又被擠到要找新鮮空氣吧!



哪一天,你們在師大夜市被擠爆的時候
也可以進來這裡休息一下




我特地有上網查一下他們的網址,提供給各位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龍涎居:http://www.dragon99.tw/b.htm



(地圖取自龍涎居網頁)






我要努力的,享受各地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