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概的介紹了部落格的整體設定
接下來,就要開始細部的說明了


由於細部是個很複雜的東西,所以我會為每個大標先作個整體介紹
然後再作更細部的處理,不然全寫在一篇會看到昏倒吧!





來吧~來吧~要開始囉!








【pixnet】




除了很多的大項,裡頭還隱含了許多的細項
當初我可是花很多時間才看完裡面每一個功能
而這,只是【部落格管理】的部分而已
還有許多管理沒登場的





【wretch】





這,當然也是無名後台【網誌管理】的全部,突然有點覺得我離開他是正確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無名很適合初學者使用,不管怎麼樣我也在那使用了兩年
而且我已經有聽說他有"很多新功能"以及"有改進"之類的









如果,這篇只寫這樣,好像沒有什麼意義耶~
偏偏,我只想寫這樣,哈哈~











今日擂台賽到此為止,敬請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