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撥到假電話,又遭受無情的拒絕家聚後
我想說,這個人應該永遠都不會出現了吧
雖然,他的口氣很親切應該很好相處
但感覺上,他是一個超級忙碌的人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我原本已經想把他從名單上直接劃上一個超級大叉叉
再寫上:『一大堆理由拒絕出席,我覺悟了。』
然後就讓他在我的世界裡從此消失吧!


還好,我並沒有這麼作


因為沒見過面又沒有交集的他
最後卻是這群學弟妹裡與我有最頻繁聯絡的一個
為何?會有這樣的大反差


一切都得歸功於MSN,沒錯,就是這個象徵電子化產品的聊天軟體
這個在我的名單上已經變黑的傢伙,在交換了msn之後,很自動的加入我的msn,還有禮貌的跟我請安
而且還說新生報到那天,別小家都有聚餐,他都沒學姊認他,還說自己被拋棄了
明明...明明...明明是他自己留假電話的耶~現在怪起我來了耶....現在的學弟妹...都這樣吃定學姊的嗎.....


神奇的是,我跟他居然可以聊的很好,幾乎就要忘了這個人是如此無情的拒絕我熱情的邀約
但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這個人太搞笑又無厘頭,實在很難讓人不去認識他
而且明明是個大男人,卻有很多時候比我細心,上次玩測驗居然還接近百分百女人="=
這一切都絕非我誇張。也因此讓名單上本來一次又一次邀約失敗,導至整個名字都快被塗黑
最後卻因為msn解救了這樣的窘境,他在我的名單裡也金盆洗手,改頭換面了


如果說,我常常讓別人無言以對,那麼他就是那個常常讓我無言的人
從那時候,我對他的印象大概就完全改觀了,我覺得他比我還讓人摸不著頭緒
應該說,有時候他的用字淺詞讓我有點無法接招,整個覺得自己遜掉了


一問之下,"假電話"是因為剛好停用了,而我也剛好的打去了
這一切就是這麼剛好的在那一段日子發生了



【迎新】94.10.08-09,是這位超忙碌學弟第一次捧場所參加的活動
我可以說是感動到眼淚差點就滴下來了



【可樂森林】聚餐94.10.15,是我們最"緩和"的一次家聚
就只是吃吃飯聊聊天,散會!



【七星山】家聚94.12.18,是冒險的剛開始活動
騎著摩托車,攻向七星山,爆冷的天氣,飄雨的季節
不到十人的群體,就這樣攻頂了




【家族月的熱血活動】94.10.30,更是這位超熱血學弟提議並執行
【從台北市政府騎單車至基隆看日出】很好,多麼浪漫卻會騎斷腿的行程阿~


這是我第一次在半夜下著大雨穿輕便雨衣騎腳踏車到基隆廟口吃早餐
想當然,下雨不會有日出,廟口也看不到日出,但我們依舊舉行活動
忠孝東路五段→六段→七段→汐止大同路→新台五線→直衝基隆→抵達基隆廟口
很好玩,但很累,有很深刻的印象。也應該是最後一次作這種瘋狂到沒人相信的事



之後,過了將近一年,才又有了活動

【皇帝殿】冒險95.09.23,四台歐兜麥,四男四女就這麼爬上懸崖邊
很驚險,很刺激,很嚇人,似乎有他的活動都是如此熱血






  【幻燈片維修中】
          可能永遠都修不好了吧。哈哈哈~~~~






至於,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他是【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
基於年代久遠,我已經找不到任何資料可證明,我只記得結果
哈哈哈~因為太特別又太好笑了,所以很難讓人忘記阿~
如果當事人還記得原因,可以提供一下資料以供紀錄




縱使這位仁兄如此的圓融,正經起來還是很正經的
只是會讓人很不習慣就是了

而且不管是什麼大小事都可以跟他聊
今天吃了幾片餅乾,發生什麼誇張的事,宵夜該吃什麼
面試了哪間公司,家人朋友的事蹟,工作遇到的瓶頸
軟體的使用與找尋,未來的路怎麼走,可以如何發展
我又作了什麼蠢事,又變聰明多少,爭執一些奇怪的事
或者是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也可以跟他討論
聊天的範圍寬廣無限,只要你說的出口的,他都可以跟你聊


真的很難有一 個人可以什麼都聊,什麼時間都聊
常常一聊就到了半夜兩三點,整個有很誇張的地步
我總是覺得,他根本就是不需要睡眠,時時刻刻都在msn上
msn差不多就跟他合而為一了



我很慶幸,認識了這個差點被我丟掉的學弟
也很榮幸,熟悉了這個簡直就是萬能的學弟





很少聽到他抱怨什麼事,幾乎是他在聽我抱怨
也沒有感覺到他會有生氣的時候,除了有一次半夜
他說【我覺得 你講話太析利 我接不了招
那時候,我才驚覺,自己惹火他了,不知道為什麼的惹火他了
我好像還是很容易狀況外="=


好吧!文字有時候會傳達錯誤的情緒,也會因此惹火別人
我居然有辦法把一個超級好好好脾氣先生惹火,唉!
基於他是好好好脾氣先生,所以就不跟我計較了。呼~


也在此向所有曾經因為我的文字而被惹火的朋友,致上無上的歉意。





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是一名傳奇人物
很難描述他的人格特質,因為沒有邊界
很難敘述他的思考方向,因為創意無窮


舉例而言
他還曾經提議『連搶三十天銀行』當成家族熱血
而且要有規畫路線,分北中南進行,講的真的一樣
那我們整個家族應在第一天就會被抓走讓國家養了


在我的不規則說話邏輯下,他還能應對得宜,甚至讓我無言以對
一個比我還有年輕人活力的..."年輕人",熱血程度無人能比
有時候聊天會是一種腦力激盪,因為要發揮更多創意的思考
這大概也是我接受"專業訓練"的來源之一



今後還要請你,繼續這樣的腦力激盪對話,請多指教。






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傳奇,就介紹至此,因為那並非文字可完全形容的神奇人物
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傳奇,就聊到這裡,因為那不是文字可以解釋的超奇妙人物









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謝謝你讓我在充實忙碌的大學生活認識了超級忙碌的你。







《其實沒有下集》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版主私下接獲小男孩本人反應,他想當一個「沒有下集的人」

由於上集推出後,人氣直飆,有廣大熱愛小男孩故事的觀眾催稿(其實也才三個人)

為了成全小男孩的心願,又不想讓忠實讀者們失望

故本版主變向推出『中集』,不但讓讀者一飽眼福

也完成了小男孩真正當一個「沒有下集的人」

再度謝謝各位熱烈的支持與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