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家裡每一個人對我的無奈
個別推出以後,大受好評

有很多人反應,應該算好評吧...哈哈....






其實那只是我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而且不是只有我會讓家人無奈嘛~

他們有時候說的言行舉止,我也很無言阿!

只是如果要全部弄上來,那應該沒完沒了

加上我記性不好,還能推出個人篇真的很厲害了






我爸有時候也會整我
當他拿東西問我要不要吃,我說不要,他還會一直拿給我
然後,我就會對著我爸說:《走開啦~》
我爸則默默的轉頭看我,搖搖頭,然後離開
還小小聲的說:『細漢黏條條,幾嘛大漢阿,就叫我走開,唉...』
翻:(小時候很黏人,現在長大了,就叫我走開,唉...)





上次吃飯時,我二姊不知在說什麼,一直在鬧場
我大姊為了讓她閉嘴,就說「妳再吵,我就拿麵丟妳」
結果我接著說《拿蛋丟她啦~》
此話一出,大家先是愣一下,然後大笑
我弟則搖搖頭,無奈道出:『我們家哪一個姊姊是正常的?』
我爸媽好像也很習慣我們這樣了,每次都配合大笑演出







總之,我家總會發生很多莫名奇妙
很多家庭不會有的事蹟與對話出現


我很常聽到我弟說:『誰家會這樣="=』『我們家真的很奇怪耶』



我弟上週回來,看到我們把一些店家的menu蒐集成冊
『這不是公司才會有的嗎==,你們居然還弄成一本』
《你不覺得這樣很方便嗎,不知道吃什麼就拿出來翻》
『誰家會用這個阿= =!!!』『我同學來我一定要把這個收起來』




唉~有必要這樣大驚小怪的嗎....我也是蒐集很久才能成冊耶....









弟弟在家的日子,我可以發揮更多的"創意詞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