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最近的工作真的有點忙
所以我弟又回家了~

雖然我已經會了一部分,但好像也幫不上大忙
有進步就好了啦~但我弟真的好厲害哦!


既然他回家了,我就要讓他感受到家的溫暖
我想,我跟弟弟真的很有話聊吧
而且小時候也是我帶他的,所以感情也很好




我弟在他的房間舖上防滑軟墊
所以他事先拖了地,還上蠟
而且連同客廳的地板一起上蠟了



我其實不知道他在幹麻,當我從樓上下來時
《ㄟ~地板怎麼黏黏的阿~》
『那不是黏黏的,我剛剛有打蠟啦~』
《哦!》
『等他乾了就不會黏了,還會變滑滑的』
《那可不可以溜冰》
『妳可以試試看』
《那如果溜一溜跌倒怎麼辦?》
『......』 我弟決定採取不理我政策,一直不說話
《那如果溜一溜跌倒怎麼辦?》
『......』 他真的一句話都不說,假裝沒有我的存在
《我問你問題為什麼都不回答我》
『神經病耶~』
《不是阿~你要回答我的問題阿!》
『你是要我說什麼』
《你不理我,這樣我很可憐耶~》
『= =』









突然發現,我弟在束手無策時,就會罵我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