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當事人要求,臉部已作馬賽克處理。
正妹都比較害羞又低調一點的啦~




2008.1.2下午4點多
我收到邱大仙加持過的好運符
整個人頓時飄飄然,隨同煙火飛上天
於是我向她要求,讓這張好運符放在我的部落格裡加持
一開始當然遭受無情的拒絕,但最後還是以馬賽克達成協議



還說如果所有的祝賀全在2008年實現
我一定要好好的請她吃一頓好料
當然,不包含裡面生小孩的部分
真開心收到這張好運符呢~
我覺得lucky已經在跟我揮手了呢~




跟大家分享這個好運氣~
祝福所有的人平安健康快樂
新年快樂唷~~~



最後,希望大家...








願大家都能發大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