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彌補在家樂福沒有買到收納箱
硬是拖了我爸去逛IKEA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2006/4/28位於新莊中正路與化成路口的「IKEA新莊店」
不僅以盛大的姿態,還很高調的開幕了
號稱全國最大的家具家飾專賣店
賣場面績總計八千二百坪
六千五百種不同的家具家飾品
五十五個展示間
七百六十六個停車位
比新莊體育館大2倍






以前都是逛台北環亞店的IKEA
昨天,是我第一次進這家店
一踏入IKEA的世界裡,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每一個展示間的設計
都讓我沈浸在"未來的家"
(一直幻想我將來會有自己的家)




《這個廚房好棒哦!超方便的耶!》
『嗯~這樣設計還不錯』
《我以後的家也要弄成這樣》


《這房間好省空間哦~我也想要這樣的》
『以後工廠收起來,可以隔間作成這樣的套房』


《這沙發好好坐哦...而且是沙發床,很省空間耶》
《這衣櫥好大哦...可以放好多東西哦...》
《這.....好好...哦...我也想要.....》






就這樣,我每看到一樣設計
就會發表我有多麼想住在這樣的小天地
沙發要坐坐看,整個人躺平與沙發合一
櫃子要開開看,是不是有很多收納空間
設計產品要試看看,是不是符合人性化




終於,逛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真的好久...
總算來到收納區了,有著各式材質與款式的收納箱
這個量一下尺寸,那個摸一下質感
但價錢...真是不便宜耶!!!!!
那琳瑯滿目的產品,我用奔的研究各款箱盒
我爸則在一旁給予各種意見
最後,我離開那一區繼續往前走
手上,依舊沒挑到適合的產品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逛這個有家的幸福賣場



結帳:磨刀器+玻璃清洗涮







如果有一天
我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小空間
我希望幸福瀰漫在所有角落
如果真能有這一天
我希望快樂成為空氣的分子
讓所有進入的人都有好心情
未來的家,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