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帶什麼阿?》
『計算機』
《我不會忘記帶的好不好,我又不是妳》
上次,有人參加會計類考試忘了帶計算機
被我取笑,結果...
我遭到報應了= "=


12/21am7:00
鬧鐘很不留情面的大聲嚷嚷起來了
我也很大膽的按掉了= =
這是很自然的反射動作
自然到我根本忘了我要考試吧



am7:26
我很識相的睜開眼睛一秒鐘
順道的看了時間,然後...從床上整個人跳起來
《哇哇哇!!!!要遲到了啦!!!!!!!》
最短的時間內梳洗完畢,早餐只喝一小杯咖啡
馬上衝去牽車,喚起昨天找路的記憶




【九如一路】是很大的一條路,正當我很努力的騎著車
很好!!!!!又騎過頭了........跟昨天的情況一模一樣呀.......
所以,我又逆向了。



接下來就是【大昌路】了,快快快,還來的及。
很巧的,又跟昨天一樣,看到路牌的時候,已經過頭了.....
我到底...在幹麻阿...
所以,我再度逆向。




會計人真的就是"悶"
當我走進教室時,全部的人都已入座
門窗全開的空間,呈現一股死氣沈沈的氣氛
這樣的地方多待一秒鐘都是痛苦





第一堂考的是國文
我找到印有我大名的座位,是第五排最後一個位子
以一種非常悠閒又輕鬆的態度拉開椅子就座
拿出鉛筆盒、准考證、身分證
還有原子筆、立可帶、擦布、2B鉛筆...2B鉛筆...
我的2B鉛筆呢????!!!!!!!!



我明明記得在家的時候
跟我姊借透明筆袋收文具時
特地放入印有"龍山寺"敬贈的2B鉛筆
那是我每次考試必用的耶!
怎麼會在這麼重要的時刻不見了
我翻遍整個筆袋,就是不見2B鉛筆的影子



筆袋有破一小洞,大小正好一隻筆的寬度
不會這麼準的就是從這掉出去吧!
什麼用具都在,就是2B鉛筆不見了.....



寂靜的教室裡,有一個人慌亂的滾動筆袋每一隻筆
也在包包裡反覆翻找,並發出沙沙聲響
我感覺到站在教室後方的監考老師不斷盯著我
最終,2B鉛筆依舊不知去向



這時候,我只能慶幸我有帶自動筆
用2B的筆心,應該就變2B鉛筆了吧
會不會到時候機器感應不出來?
事到如今也只能這樣了






一整天的考試
我都是預備鐘快響起時才緩緩進入
然後前三個起身交出能資源回收的試題與答案卡
黑板上缺考人數也由13人增加至17人
真不曉得中途離開的人為何不一開始就缺席
還是他們專程來練習作文







終於,結束這一整天考試的折磨
有一種快虛脫的感覺












為何我的2B鉛筆,就這麼憑空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