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一個很難安排行程的夜晚
多變的計劃,一再更改的方案
最後,跟原先討論的全不一樣
哈哈哈~女人總是善變的


96/12/31pm2:10淡水老街

河同學今日休假相約出遊
十二點半就出門的我們,捷運裡居然擠滿人潮
今日...明明是平常天


淡水,12度。
還有微弱陽光照耀的淡水街頭
其實沒有想像中寒冷
也或許是我們又是高領又是羽絨衣
但我旁邊這位同學連圍巾和手套都準備齊全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輸了呢!


我還真常來這裡呢
幾乎每個月都會有人想到淡水玩
淡水,物價沒什麼大幅波動,算是個天堂


【熱狗→香草巧克力冰淇淋→烤魷魚→俄羅斯水果茶→飽了】
我隔壁那位同學很強的吃了第二支冰淇淋,外加一份烤臭豆腐
而且還一直吵著要吃牛肉麵...等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 =





pm6:30公館

五點從淡水離開,回板橋牽車再前往公館與他們會合
捷運站的人潮更多了,多到不像話
公館的店家間間客滿,最後終於有一家簡餐店還能容下我們
就這樣,我們在這家店又吃又喝又聊天,九點才緩慢的走出來



pm10:00信義商圈

有充足時間的我們都是慢慢來
悠閒的找車位,慢慢的尋找觀煙火的好方位
很多台灣人,也很多外國人
我們找了一處可以看到整棟101的空地停留等待
結果,當大家還來不及倒數
煙火就放起來了耶!!!!!!!!


是蠻美的,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本來,我錄了全程的煙火
結果,就在我存檔的時候
【電量不足!!!】
=.=我整個很想哭....






2008/1/1am2:10板橋

雖然在煙火結束後,我們就馬上牽車離開現場
笨蛋阿嬤說要走小路比較沒車...結果...所有的車全在小路....
雙向道的巷子,變成單向的。我們在那個巷子裡,塞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為了可以再"快一點",我們有一段路,是直接在人行道上牽車
為了上人行道,我們還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擠上去的,畢竟要在這裡移動很困難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牽著我的車走這麼久的時間,原因還不是因為沒油
有一台轎車超強,他有兩輪在人行道上,兩輪在柏油路上
這是我見過技術最好的司機了,超多人幫他拍照,可惜我沒辦法拍
也因為這些巷子,我們花了兩個小時,才回到板橋
大夥先在我家稍作休息


am3:20湳雅夜市

最近很常來這逛街吃東西
到是第一次在半夜跑來這裡
還有些許攤位準備收拾
更有許多店家已開始換裝擺水果
準備早上的菜市場擺攤
難道這裡是24小時擺攤嗎?


am4:35永和豆漿

在夜市找不到合適下肚的東西
所以就衝去這個有熱騰騰食物的店家
吃飽喝足後,天也快亮了


am5:05回家睡覺

一開始還說六點要去升旗
但我相信,我們是真的老了
不需要拚成這樣
從早忙到晚,整天不停走路
我的腳好久沒有這麼大的活動量了
今年的101煙火還不錯
只是我們來不及倒數
煙火已經急著噴出來了










謝謝所有傳訊給我的朋友們
願大家平安幸福快樂又健康










2008的新年新希望,你/妳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