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am10:10
我搭乘統聯客運南下
為了省錢,我在中港轉運站換車到高雄
車費$170+180=350


pm3:50
一個人,來到高雄這個陌生的城鎮
一路上,不斷望著窗外,深怕下錯站
在毫無預警下,司機喊著:『高雄火車站』
匆忙的慌亂的拿著行李衝下車,站在柏油路的十字路口上
《火車站...到底在哪裡???...》我,就站在大馬路上東張西望
方向感這東西,似乎從來沒有在我身上存活過




一個人,其實有點無助
這時候我卻找不到適合的人問路
拿著一張極簡單又不是很懂的地圖研究著
幸運的,我好像知道飯店的方位在哪一邊

同樣的,為了省錢,我走路前往飯店
老天這次讓我順利的抵達飯店
雖然我走的滿頭大汗,原來我的行李有點重



同樣的,還是為了省錢。
我之前找了好多家飯店才接受了這個價位
經濟套房+100cc機車→$1100





pm5:30
前往高雄火車站與我弟會合
硬是拖他陪我來考試
主要是我媽一直不放心我一個人住飯店
雖然我一直不懂她說的"危險"在哪裡
不過我還是拖了我弟陪我,讓她放心




拿到車以後
首先前往考場,雖然我們都餓到一個不行
但為了避免隔天一大早迷路
我決定要去看一下那個所謂的"民族國中"究竟長怎樣




高雄,一個繁榮的都市
高雄人,行駛交通工具橫衝直撞
我,居然慢速並禮讓所有車輛通行
畢竟這裡是個人生地不熟的路段
整個輸了.....





過了好久好久,我始終找不到地圖上的【九如一路】
最後我發現,我前進的路線完全就是反方向
唉...終究逃不過這個過程....

所以,我待轉再待轉,重騎這條很長的【中華路】
同樣的,又騎了好久....我看到了,看到【九如一路】了
但是,已經過頭了
到底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好吧。既然已經找到這條路,那就是繼續尋找【大昌路】
找考場真是一件辛苦的事,在外縣市找考場更是一件困難的事
又不知過了幾百秒,說不定有破千妙
我終於看到【大昌路】,但是,依舊過頭了
就在這一個晚上,我發覺高雄市的路標很不明確
我不知偷偷逆向幾次了





pm19:47
又是歷經千辛萬苦與迷失方向才抵達的【六合夜市】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這裡,但我不想有下一次了
或許因為他算高雄的"觀光景點"之一
那價格的驚嚇指數實在不亞於台北
『炒蝦仁+炒脆腸+炒麵』要價$300
一份『無骨鳳爪』要價$100

比板橋夜市還小,卻比板橋夜市還貴==





好不容易,累個半死不活的,我們終於回到飯店了
我開始了......第四台的生活........我明天真的要考試嗎???????
如果沒記錯,我隔天7點要起床
當我按下"電源"結束第四台演出時
已經凌晨4點













疲累的一整天,我還記得多少關於考試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