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是我家寶貝弟弟的生日

他特地北上回家過生日

這天,23°c,我們家吃火鍋

我明明訂十吋的蛋糕,他作成八吋的= =

結果在現場等了15分鐘,馬上趕出來

原來一個十吋的蛋糕,他們可以用這麼快的速度完成





那天晚上和姊姊在西門町的"影音街"逛了很久

挑了一組音響,那是要送我弟的生日禮物

好吧!我弟傻眼了,而且是超傻眼

別說他傻眼了,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因為那比我原先的預算超出二倍以上阿.....







弟弟生日→十八天後→二姊生日→九天後→大姊生日→五天後→媽媽生日→六天後→爸爸生日

明明全家六個人,卻有五個人的生日集中在這38天內

偏偏我們家的慣例,是每個人生日最少都會有一個蛋糕

每年,我們家都不知吃掉多少蛋糕了










冬天就是有吃不完的蛋糕和買不完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